2009/05/11

20090509 

我的’大’寶貝啊~(妳一在強調說妳是大寶貝不是小寶貝),好喜歡在上班

的時間打個電話回去聽聽妳的聲音,甜甜的,嗲嗲的,聽起來超級舒服的童音。

更重要的是,妳算得上是小鬼界的語言大師呢!電視看得不少的妳,

有著小大人的口氣和超齡的邏輯理解力,跟妳講話從來不怕會雞同鴨講。

 

早上沒等妳起床我就出門了,路上發覺我把家裡鑰匙整把帶出來,可能讓妳們

今天都出不了門,所以剛才打了電話回去,想提醒一聲。

 

妳接的。

 

我: 喂~妳好。 (一定會有的開頭問候語 ,我希望妳從小習慣禮貌這件事。)

妳: 妳好。

我: 我是馬麻啦~

妳: 馬~麻。

我: 妳起來啦。

妳: 對啊~

   我都沒有’吵’到妳。

我: 對啊~ 妳在睡覺,馬麻也沒有吵妳啊~

妳: 我都沒有 ’找’到 妳 (原來妳的找我聽成吵了,呵呵˙˙˙)

我: 喔, 妳在睡覺啊,馬麻來不及,就去上班了。

妳: 我找不到妳我有哭。

(每天早上我們一定會親親+Give Me Five作為告別的儀式,因為妳睡晚了,

起來後沒看到我,沒親親Give Me Five,妳都會難過的哭,不是說要找我,

就是邊哭邊說妳都沒有媽媽了。)

我: 不要哭啊~

妳: 恩。

我: 妳沒有聲音了? (妳聲音聽起來啞啞的)

妳: 恩, 喉嚨有痰。

我: 要咳出來喔。

    婆婆呢?

妳: 婆婆在後面。

我: 妳跟婆婆說媽媽把鑰匙帶走了,今天不要出去喔。

妳: 好。

我: 妳在幹麻?

妳: 我在看電視。

我: 看YOYO嗎?

妳: 看MOMO。

我: 不要看太近。

(已經沒辦法控制妳不看電視的情況下,我希望妳不要看太近而變成

跟我一樣的四眼蛙。)

妳: 好。

我: 記得跟婆婆說媽媽把鑰匙帶走囉~

   那掰掰囉~

妳: 好, 掰掰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ka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